美麗華最新dm-拒絕被開除 Walking Papers


美麗華最新dm 真人真事、一名不輕言放棄的年輕人的故事不放棄每一個機會加緊復健,很快地,他...
內容簡介: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‧奧巴馬愛用品牌克拉克草本護膚(Clark’s Botanicals)創辦人法蘭西斯科‧克拉克 (Francisco Clark) 現身說法,闡述其在面對人生遭逢意外,跌到谷底時,如何以其自身進行實驗,推出對過敏膚質最有效的護膚產品「超人」演員克里斯多夫‧李維 (Christopher Reeve)的女兒也推薦,還專為此書撰寫序文!一名不輕言放棄的年輕人。二十四歲的法蘭西斯科‧克拉克原本前途一片光明,有一天前往長島過週末,夜裡摸黑到泳池游泳,卻意外躍入了淺水區,他整個世界因而永遠改變。法蘭西斯科從脖子以下癱瘓,醫生告訴他,他永遠無法下床,甚至無法自行呼吸。法蘭西斯科卻奮勇還擊,在數天內恢復了自行呼吸的能力。他的父親是一位醫生,為他鑽研參與實驗性治療的每一個機會,法蘭西斯科也利用每一項可得的資源,加快自己的復原腳步,比方說,為了避免護士抽取肺部液體而造成身體痛苦,他故意大聲唱歌幫助自己排痰,一唱就是好幾個小時──而這不過是一個開始。本書為真人真實的勵志故事,作者原為美國時尚雜誌Harper’s Bazaar的造型師,相當於活躍於時尚社交圈。但一場意外讓他全身近三分之二癱瘓,並且導致皮膚失去了排汗的功能,產生嚴重的病變。 在身為醫生的父親協助下,自己動手研究重建皮膚的配方,粹取了78種天然植物的精華,研發出一種有療效的皮膚保養品,經過不斷的試驗後,他的皮膚開始重生並逐漸恢復以往的光彩。這不僅讓他大為振奮,也重新開啟他新的人生契機,創立了自己專屬的皮膚保養品牌克拉克草本護膚「Clark’s Botanicals」。 作者簡介法蘭西斯科‧克拉克 Francesco Clark「克拉克草本護膚」(Clark’s Botanicals)品牌創始者。二十四歲時因一場意外而導致脊髓損傷,當時醫生宣告他終身無法離開病床,但是他憑藉著信念持續努力,以及家人的全力支持,不放棄每一分機會加緊復健。很快地,他從全身癱瘓進展到重獲肢體知覺,關結部位並能輕微運作的驚人進步。因為皮膚無法流汗排毒,克拉克的膚質惡化,無法使用坊間含大量化學成分的護膚產品,只好以自己的身體來實驗哪些天然成分能保護自己的肌膚,而意外建立了護膚產品品牌,此品牌獲得二○○八年CEW協會獨立廠牌獎、《Wallpaper》設計獎,美國公共電視臺的特別節目〈感性人生〉(This Emotional Life)曾為他做過專題,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‧歐巴馬亦為其產品的愛用者。克拉客目前擔任「克里斯多夫與唐娜‧李維基金會」大使。「克拉克草本護膚」曾經榮獲:?c 《紐約時報》、《哈潑時尚》、《時尚》等多種刊物報導?c 時尚集團國際明日之星獎?c 連續兩年獲得《Allure》雜誌最佳美妝獎?c 《Fitness》美妝獎?c 《Self》健康美容獎 國內推薦臺大醫學院復健科教授 王顏和Dr. Wu英爵醫美 院長 吳英俊財團法人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董事長 林進興 國外推薦「本書優美地闡述了人性氣魄的堅韌,以及靠著希望面對窮途蹇運的自由意念。文筆風格清新,引人入勝,說明了殘障或醫生診斷並非死刑,而是無期徒刑。他的故事微妙地闡釋了一個道理:災難與創痛之後,依舊可以活出精采人生。我忍不住在每一頁都為他歡呼打氣。」 ──伍卓夫(Lee Woodruff),《一瞬之間》(In an Instant)作者「作者的心路歷程鼓舞了每一個人的鬥志,他克復逆境的勝利與成就展現了人性鬥志的決心與信念。」──丹塞(John Demsey),雅詩蘭黛集團總裁「我在應當工作的時間閱讀了作者的書,立即不由自己沉迷於他充滿危機與希望的故事中。醫生、護士、朋友與家人都試圖防止他抱持錯誤的期待,他卻百折不撓。在他的故事中,樂觀戰勝了令人氣餒又傷心的絕望。」──威爾斯(Linda Wells),《Allure》主編。 譯者簡介呂玉嬋生於台北,美國耶魯大學藝術史碩士。喜愛戲劇、文學及旅行,譯作豐富。 精彩內文摘錄「……受傷後,我失去大多數的皮膚知覺神經功能,因此對冷熱不再出現正常的反應。在加護病房與西奈山期間,我始終沒有流過什麼汗,所以毒素阻塞了毛細孔,我長出粉刺,得了酒糟性皮膚炎,皮膚乾燥脫皮,你想得到的狀況通通都有。我的嘴唇還龜裂破皮。我覺得自己像怪物。」「……我漸漸明白別人以石油產品的凡士林來做美容產品基底的理由,因為這種製作方法容易許多,不過我還鐵了心要找出其他的做法。」「……我寄給藥師的成分比例表,與爸爸同我研發出來的內容一模一樣,但是在工廠實驗室的環境下,每一件產品都變了。甘醇酸遇上我們使用的某一種維他命,居然出現負面的反應;某件產品的綠茶氣味過濃;我找不到沐浴露中法國海藻所需的用量,即使生產最低數量,也要花四個月的時間才能養出這種藻類採收。我試用工廠送來的樣品,稍加調整成分比例,再進一步提出建議,工廠樣品於是送來又送回去。我每天都在跟工廠方面通電話,與藥師變得非常熟,他們明白這不是一般的創業冒險,我並非為了錢才投入,我這麼做,為的是做一件助人的事,正如同我設法幫助了自己。」 感人推薦序
(點擊下方圖片,繼續閱讀.....)
拒絕被開除 Walking Papers

(...more)


tag:美麗華最新dm,美麗華線上dm,美麗華 dm 2013,美麗華,美麗華週年慶,美麗華週年慶2013,美麗華週年慶dm,key888,











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麗華 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