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華dm- 鞋子 包包-


【J.W】hot issue~超仿真理查帕克孟加拉虎頭包(共2色-溫馴白)


【J.W】hot issue~超仿真理查帕克孟加拉虎頭包(共2色-溫馴白)
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頭孟加拉虎 有虎頭不蛇尾

美麗華dm- 鞋子 包包





【J.W】hot issue~超仿真理查帕克孟加拉虎頭包(共2色-溫馴白)遍尋整座城市 我找不到我的MR. Right但在J.W裡 我找到了我的MR. BagJ(Jordan), 鍾情於設計感東西的大男孩 相信創意即是生活 W(Winson), 認為高CP值也可具質感的公子哥 相信經典才能流行不退質感=昂貴? 有設計=買不起? J&W不這麼認為創意十足的東西 總能引發話題打破包包原有的框架 賦予新生命 讓包不再只是包而是一種話題 一種眼光 一種態度 所以J&W打破名牌包款動輒上萬的迷思 保留名牌包的質感 加入自我原創的時尚在【J.W】裡 你能找到最新最KUSO 最流行 最不可思議令人驚呼的包款而且【J.W】要讓每個女人 都能以不到名牌十分之一的價錢 擁有跟名牌品質與設計不遑多讓的最新包款★【JW】KUSO包系列 創意玩生活 ★共推出 兇猛黃 / 溫馴白 2色供選擇

◆ 最新的話題 都在【J.W】 ◆

◆ 彷若從電影中走出的理查帕克虎頭包 ◆

◆ 層次立體 銳利雙眼 栩栩如生 ◆

◆ 背上街 成路人注目焦點 ◆

◆ 背帶可調整長度 ◆

◆ Welcome to【J.W】 ◆





tag: , 美麗華 , 美麗華影城 , 天母美麗華 , 美麗華大直影城 , 美麗華 餐廳 , 美麗華摩天輪 , 美麗華台茂影城 ,








時尚美人誌-教你變漂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麗華 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